印尼4所高中名校校長到亞大參訪

印尼日惹穆罕默迪亞第一男子高中(Mu'allimin)校長Mr. Aly Aulia、日惹穆罕默迪亞第一女子(Mu'allimaat)高中校長Mrs. Agustyani Ernawati、泗水SAIM高中校長Mr. Cahyo Budiono及三寶瓏Tritunggal基督教高中輔導室主任Mrs. Ninik Handayani等4位印尼高中校長,12月11日到亞洲大學訪問,由陳大正副校長接待,與亞大管理學院等5院院長及相關系所主任洽談雙方教學、師資培訓、夏令營、短期研習和志工交流合作等事宜。

亞大資電學院、人社學院、醫健學院、創設學院、管理學院等位師長,分別介紹各院特色系所,並表達歡迎印尼高中生來亞大修讀學士課程。國際學院陳英輝院長表示,亞大設立暑期夏日學校(Summer Programs),他建議可藉由參加夏日學校或夏令營開始,讓印尼高中生能在最短的時間最迅速地認識亞大,以及對亞大的科系課程有初步的了解。

印尼泗水台灣教育中心計畫主持人、國際學院院長陳英輝邀請印尼高中校長參訪亞大係台灣高教走入印尼中學的第一步,未來將透過友誼的建立,深化互信的基礎,藉由泗水台灣教育中心的居中牽線,直接拜會印尼高中,入校進班宣導,協助台灣各大專院校招收適合學校發展特色優勢的印尼大學生,積極輸出台灣優質的高等教育。
  • 圖說:4位印尼高中校長等人與亞大陳大正副校長(前排左三)等位師長合影。
    圖說:4位印尼高中校長等人與亞大陳大正副校長(前排左三)等位師長合影。
  • 圖說:日惹穆罕默迪亞第一男子高中校長Mr. Aly Aulia致贈禮品給亞大陳大正副校長(右)。
    圖說:日惹穆罕默迪亞第一男子高中校長Mr. Aly Aulia致贈禮品給亞大陳大正副校長(右)。
  • 圖說:陳大正副校長(右) 致贈禮品給日惹穆罕默迪亞第一女子高中校長Mrs. Agustyani Ernawati。
    圖說:陳大正副校長(右) 致贈禮品給日惹穆罕默迪亞第一女子高中校長Mrs. Agustyani Ernawati。
  • 圖說:國際學院院長陳英輝(中)陪同印尼高中校長參觀AI體驗坊。
    圖說:國際學院院長陳英輝(中)陪同印尼高中校長參觀AI體驗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