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Kompas電視台到亞洲大學採訪

外交部官員帶領印尼最大媒體集團Kompas電視台到亞洲大學採訪。該採訪團由印尼東爪哇省長前發言人ZAHRUL AZHAR先生率領媒體製作人及攝影師等人到校拍攝。ZAHRUL AZHAR先生亦是印尼電視台伊斯蘭宗教節目很知名的節目主持人。

此次採訪的重點為本校的穆斯林友善餐廳及禱告室。本校的穆斯林友善餐廳「Halal Halal讚」係由食品營養與保健生技學系經營,當天由系主任李明明博士率領店長及主廚接待。隨後該採訪團至穆斯林禱告室拍攝,並由節目主持人ZAHRUL AZHAR與本校印尼籍學生座談。之後,採訪團在本校知名的安藤忠雄美術館取景拍攝,並採訪國際學院陳英輝院長及幾位目前已在亞洲大學攻讀碩博士學位的印尼籍學生。
  • 圖說:印尼採訪團在穆斯林友善餐廳前合影。
    圖說:印尼採訪團在穆斯林友善餐廳前合影。
  • 圖說:亞洲大學國際學院院長陳英輝(左三)接受印尼電視台訪問。
    圖說:亞洲大學國際學院院長陳英輝(左三)接受印尼電視台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