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大學第6屆國際嘉年華會熱鬧登場

學務處長張少樑指營造校園友善環境吸引世界各國學生來亞大就讀,還有國際廚房供學生烹煮家鄉味。

亞洲大學(Asia University, Taiwan)第6屆國際嘉年華會今天中午在管理學院羅馬柱前廣場舉行,吸引數百名學生參加,亞大學務長張少樑表示,全校有數百名來自世界各地的學生到亞大求學,他呼籲同學們以對待家人的心情,款待這些遠離家鄉的游子。

嘉年華會以競技拉拉隊、熱舞社及原住民青年社帶來的表演開場,張學務長致詞時表示,今天的活動雖不大但很溫馨,也有各國美食攤位,希望全校同學們能以主人的心情,主動關心數百位外籍生,與他們共同生活與學習。他也以英語歡迎來自各國的外籍生,希望他們在亞大期間,能有很多收獲。

張學務長指出,亞大共有來自印尼、馬來西亞、蒙古、越南、印度等國的留學生,吸引他們來亞大就讀的原因在友善校園環境,與全英語教學,像資電學院半導體專班,就有40位印度學生專程來就讀,畢業後不論是到美國留學或進入台積電,都有很好發展。

為營造友善校園環境,亞大還設有國際廚房,供不吃豬肉的穆斯林同學自己做家鄉的食物,來自印尼、馬來西亞信奉回教的同學,常在那裡做清真認證的食物。
  • 國際嘉年華會現場人潮滾滾, 吸引數百名同學參加各種闖關遊戲與品嚐各國美食。
    國際嘉年華會現場人潮滾滾, 吸引數百名同學參加各種闖關遊戲與品嚐各國美食。
  • 國際嘉年華會熱鬧開展,學務長張少樑(後排中)與演出的同學們合影。
    國際嘉年華會熱鬧開展,學務長張少樑(後排中)與演出的同學們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