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印尼衛生單位視訊分享防疫經驗

印尼衛生職業工會邀請亞大國際學院院長陳英輝參加視訊會議,分享臺灣政府、亞大防疫資訊與策略。

面對新冠肺炎疫情,臺灣迄今已連續11天零確診,臺灣政府、亞洲大學(Asia University, Taiwan)在防疫上表現卓越,印尼衛生職業工會理事長,同時也是亞大三寶瓏姊妹校Diponegoro大學健康學院院長Prof. Hanifa邀請亞洲大學國際學院院長陳英輝5月13日參加線上視訊會議,分享臺灣政府與亞大防疫的相關資訊與措施,除了提供防疫實戰經驗參考,也協助提升印尼人的防疫意識。

陳英輝院長指出,參加印尼衛生職業工會線上視訊會議人員,遍及全印尼衛生職業人員(含中央和地方)約300位。該院製作PPT簡報檔,說明臺灣政府和亞大針對新冠肺炎(Covid-19)採取完備的應變措施,包括旅遊警示禁令、口罩實名制配給、隔離檢疫措施、違反防疫規定辦法等;亞大採取的防疫機制及因應之道,也有健康聲明憑證、紅外線體溫監控設備,加上全校師生健康關懷追蹤,彈性學習機制等,提供印尼大學校院防疫的參考。
  • 參加視訊會議的與會人士向國際學院院長陳英輝詢問防疫要領。
    參加視訊會議的與會人士向國際學院院長陳英輝詢問防疫要領。
  • 陳英輝院長於視訊會議中使用PPT簡報說明亞大防疫機制。
    陳英輝院長於視訊會議中使用PPT簡報說明亞大防疫機制。
  • 印尼衛服部舉辦線上交流視訊會議之宣傳海報。
    印尼衛服部舉辦線上交流視訊會議之宣傳海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