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亞聯大辦理台灣線上大學印尼招生教育展

教育部委由「中亞聯大」(亞洲大學與中國醫藥大學)負責的印尼泗水臺灣教育中心,於110年3月27日假台中長榮桂冠酒店,透過線上直播舉辦台灣跨國大學教育展,開啟跨疫情時代招收印尼境外生,展現創新應變能力。
  • 中亞聯大舉辦台灣線上大學印尼招生教育展,透過網路與印尼連線,讓印尼學生了解台灣各大學的情況。
    中亞聯大舉辦台灣線上大學印尼招生教育展,透過網路與印尼連線,讓印尼學生了解台灣各大學的情況。
  • 印尼泗水臺灣教育中心主持人、亞大國際學院院長陳英輝,直播向印尼學生分析2020與2021年,東南亞學生來台的人數情況。
    印尼泗水臺灣教育中心主持人、亞大國際學院院長陳英輝,直播向印尼學生分析2020與2021年,東南亞學生來台的人數情況。
  • 中亞聯大舉辦台灣線上大學印尼招生教育展,全國四十三所大學參加,圖為與會人士合影。
    中亞聯大舉辦台灣線上大學印尼招生教育展,全國四十三所大學參加,圖為與會人士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