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大泗水臺教中心於印尼舉辦數位華語師資研習

亞洲大學(Asia University, Taiwan)辦理泗水臺教中心數位華語師資研習,內容包括心理學、簡報教學、幼小、中學和大學教學實務、線上遊戲2等,課程滿意度達97.3%。亞大三年來共舉辦四次實體和二次線上的華語教師研習。本次培訓課程共計26小時,分別在10月24日、10月25日、 10月31日、 11月1日辦理研習。

亞大姊妹校Airlangga University 副校長Professor Nyoman開幕致詞說,她對於本次線上課程的註冊人數量增加前所未有107人,感到欣喜。她盛讚泗水華語老師們的認真,願意犧牲週末時間參加培訓。她也談到Airlangga 大學和亞洲大學的合作密切: 設在Airlangga 大學的泗水台灣教育中心,協助印尼學生認識台灣文化和學習正體中文。Airlangga 大學設在亞大校園內的印尼研究中心,也提供台灣學生認識印尼文化和並學習印尼語的機會。
  • 開幕典禮來賓,Airlangga University 副校長Professor Nyoman致詞。
    開幕典禮來賓,Airlangga University 副校長Professor Nyoman致詞。
  • 80多位學員的上課情形。
    80多位學員的上課情形。
  • 結訓典禮大合照,全體比讚。
    結訓典禮大合照,全體比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