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大首創線上直播跨國教育展

因應新冠病毒疫情,亞洲大學於6月20日假台中長榮桂冠酒店,舉行首創線上直播跨國教育展,27所大學參與,對印尼展開招生活動。

亞大校長蔡進發致詞時強調,此一新的教育展創舉,展現了亞大在疫情限制下,依然能以創新思維與應變能力,為疫情下的國際學術交流合作與招生,開創新局。他也感謝教育部對活動的支持與亞大國際學院陳英輝院長和他的團隊的努力,克服困難成功地辦理這次的教育展。
教育部國際暨兩岸司畢祖安司長說,他代表教育部感謝亞洲大學的創舉。教育部很樂意協助國內大專校院突破國外招生困境,走出疫情陰霾。此次教育展,呼應了政府新南向政策以及教育部對東南亞、南亞學生倍增計畫。
  • 亞洲大學在台中舉辦2020印尼泗水臺灣教育中心線上教育展,教育部司長畢祖安指稱教育部長關致詞這次教育展透過視訊感謝亞洲大學的創舉。
    亞洲大學在台中舉辦2020印尼泗水臺灣教育中心線上教育展,教育部司長畢祖安指稱教育部長關致詞這次教育展透過視訊感謝亞洲大學的創舉。
  • 亞洲大學校長蔡進發在印尼泗水臺灣教育中心線上教育展強調,網路將是未來教學的重要媒介。
    亞洲大學校長蔡進發在印尼泗水臺灣教育中心線上教育展強調,網路將是未來教學的重要媒介。
  • 亞洲大學在台中舉辦2020印尼泗水臺灣教育中心線上教育展,吸引近百位教育人員參與,氣氛熱絡。
    亞洲大學在台中舉辦2020印尼泗水臺灣教育中心線上教育展,吸引近百位教育人員參與,氣氛熱絡。
  • 亞洲大學負責的「印尼泗水台灣教育中心」跨國線上敎育展,亞大校長蔡進發(前排左五)、亞洲大學國際學院院長陳英輝(前排左三)、高敎合作基金會執行長陳美芬(前排左四)與各公私立大學與會人員合影。
    亞洲大學負責的「印尼泗水台灣教育中心」跨國線上敎育展,亞大校長蔡進發(前排左五)、亞洲大學國際學院院長陳英輝(前排左三)、高敎合作基金會執行長陳美芬(前排左四)與各公私立大學與會人員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