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大學辦理第二次年度印尼臺灣高等線上教育展

受新冠病毒疫情影響,今年印尼台灣高等教育展,無法到印尼當地舉辦,上週末(11月21日)由亞洲大學(Asia University, Taiwan),假台中長榮桂冠酒店舉行,再次以線上進行「台灣高等教育展」,計有台大、清大、台科大、中醫大、亞大等41所公私立大學參加,吸引近三萬名印尼學生參與線上互動,獲得熱烈回響。

  • 教育部次長劉孟奇視訊致詞,參加由亞大主辦的「台灣高等教育展 」41所學校人員在旁聆聽。
    教育部次長劉孟奇視訊致詞,參加由亞大主辦的「台灣高等教育展 」41所學校人員在旁聆聽。
  • 亞大辦理印尼台灣高等教育展,亞大校長蔡進發以英文向在印尼的三萬名學生演講,歡迎他們來台灣就讀。圖為亞大國際學院長陳英輝。
    亞大辦理印尼台灣高等教育展,亞大校長蔡進發以英文向在印尼的三萬名學生演講,歡迎他們來台灣就讀。圖為亞大國際學院長陳英輝。
  • 亞大辦理印尼台灣高等教育展,共有台大、台科大、清大等全國41所大專院校參加。
    亞大辦理印尼台灣高等教育展,共有台大、台科大、清大等全國41所大專院校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