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日惹UGM大學到亞大參訪

10月9日印尼Gadjah Mada大學由該校技職學院院長Wikan Sakarinto教授率該校13位主管及2位雅加達台灣教育中心的職員來訪。由副校長陳大正帶領國際學院院長陳英輝、副莊坤良、資電院院長許慶賢、創設院院長李元榮及兩岸交流中心主任陳朝鍵等人,接待,雙方分組展開洽談合作交流事宜。

陳英輝院長特別提出亞大與Gadjah Mada大學合作推動雙聯學制的意願,Wikan Sakarinto院長也當場答應,積極促成3+1的合作模式,雙方也期待未來在教學研究與國際移動等方面,能更積極更全面來推動與落實所有的合作案。
  • 圖說:亞大副校長陳大正(右)致贈禮品給UGM職訓學院院長Wikan Sakarinto。
    圖說:亞大副校長陳大正(右)致贈禮品給UGM職訓學院院長Wikan Sakarinto。
  • 圖說:國際學院院長陳英輝(後排中)、國際學院莊坤良副院長(後排右)、兩岸交流中心陳朝鍵主任(後排左)與UGM職訓學院等教授合影。
    圖說:國際學院院長陳英輝(後排中)、國際學院莊坤良副院長(後排右)、兩岸交流中心陳朝鍵主任(後排左)與UGM職訓學院等教授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