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Airlangga大學到亞大參訪

印尼泗水的姊妹校Airlangga大學(UNAIR)職訓學院的Dr. Sri Endah Nurhidayati 和Triubaida Maya 兩位老師,9月19日到亞洲大學參訪。陳英輝院長介紹創校19年的亞大辦學發展及教學特色,以及全英語教學課程資訊,雙方隨後展開會談,另休憩系主任呂佳茹、會資系主任龎玉涓介紹該系課程內容、系上特色與優勢。雙方就「3+1」的學術合作模式,展開細節的討論,雙方人員表達強烈的合作意願,可望近期就可以見到該校學生來本校學習。

印尼泗水Airlangga大學(UNAIR)職訓學院Dr. Sri Endah Nurhidayati教授隨即應邀到休憩系進行專題演講,和休憩系師生進行學術交流。還與該校23位來本校外文系、會資系就讀的同學見面,進一步了解與關心他們自開學以來,在亞大學習及生活的情形如何。
  • 圖說:亞大國際學院院長陳英輝(中)致贈禮品給印尼Airlangga大學職訓學院教授。
    圖說:亞大國際學院院長陳英輝(中)致贈禮品給印尼Airlangga大學職訓學院教授。
  • 圖說:印尼Airlangga大學職訓學院教授關心到亞大就讀的雙聯學位的印尼學生。
    圖說:印尼Airlangga大學職訓學院教授關心到亞大就讀的雙聯學位的印尼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