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人次: 1539

探索臺灣

位於亞洲東部、太平洋西北側的狹長島嶼地形,讓臺灣及附屬群島有著多變的地形風貌、農產與海洋生態,以及多元獨特的族群文化,更具有迷人的人文風情。



在臺灣,高聳的101,穿梭白晝裡人們的匆忙步履,讓臺北城的國際都會性格表露無遺外,西部城市與鄉鎮間,現代和古樸交融,彷彿身處過去、現在與未來的時空穿廊,盡是動人的行旅故事。



客家村的質樸民風,有著代代相傳的美食與文化,而傳統市場裡的農產漁穫,更是全臺的佳餚食材,滿足了異國饕客的味蕾。古都臺南,是歷史與城市生活的交會,每一座廟宇和古蹟,都是文化的軌跡;高雄西子灣夕陽與墾丁海岸風光,搭配在地夜市及大街的特色,讓來自各地的國際觀光客都想親臨其境。



宏偉高聳的玉山與群山山峰相連將臺灣切分為東西,卻也豐富了地質景觀。山林間,神木矗立的阿里山森林景象、櫻花盛開的武陵農場美景、南投日月潭及魚池鄉梯田裡的採茶趣,都值得親自到訪與體驗。



到東部旅遊,鐵路和鐵馬是東部旅人的主要交通工具,而搭上火車從車窗望外,太平洋海景盡收眼簾。盛夏裡,列車奔馳在一望無際的綠油油稻田間;秋收之際,眺望磅礡壯闊的金黃稻海,令人感動迴盪。不同的季節、不同的光影,都有著迷人的風景與悸動。東部的美,在於渾然天成,而宜蘭悠靜的鄉野景象、花蓮雄偉壯麗的太魯閣峽谷、臺東鹿野高台的熱氣球嘉年華,更讓東臺灣耀眼全球。



海洋島嶼,風姿萬千。金門、馬祖、綠島、蘭嶼及澎湖,美不勝收,風情各異。金馬戰地史蹟的雄偉神祕、蘭嶼綠島南島文化的傳統生活、澎湖群島的豐富生態與漁村風情,都是國際級景緻。



臺灣風光,多元細緻,不同角落的風情,都充滿了在地的故事和動人的情懷。歡迎旅遊臺灣體驗生活,探訪這座美麗的島嶼,旅行者的秘境,細品臺灣人文風貌,跟臺灣的滿滿人情味相遇!



友善、智慧、體驗的臺灣,熱情歡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