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大學擁抱「以人為本」理念,為深化國際交流舉行印尼高中校長交流

  • 2023-08-18
台灣,8 14 日至 8 18 日, 亞洲大學為了践行「以人為本」的核心理念, 積極推動國際交流,特別於今年八月邀請了來自印尼日惹、北乾巴魯(Pekanbaru)、瑪琅(Malang)的六位高中校長前來台灣,與台灣多所知名學府進行深入交流對談。此次活動展現了學術界「雙方交流」和「資源共享」的重要 性,並且將為兩國學術合作帶來新的契機。

這是一張圖片這是一張圖片

以教育為基石,亞洲大學與中國醫學大學、政治大學、中興大學、台中二中以及台北市立成功高中等多所學府,攜手合作,共同邀請印尼泗水地區六位高中校長來台參訪,進行交流對談。此次交流活動不僅展示了台灣教育界的實力和
成就,也為來自印尼的高中教育界帶來了一次難得的學習和交流機會。

這是一張圖片這是一張圖片


除了參觀多所高等學府外,印尼高中校長們還與台灣的兩所高中進行會面,這一項舉措旨在加強兩國學校之間的友誼,並促進彼此之間的互相交流。透過這種實際的交流活動,不僅可以深入了解兩國的教育體制和教學方法,也為未來的合作奠定了更堅實的基礎。


另,8 17 日印尼高中校長至駐台北印尼經濟貿易代表處相見,共同討論與瞭解台灣的教育、文化、社會價值等層面進行討論。
此次活動不僅體現了亞洲大學作為國際化學府的使命,更將為台印兩國之間的學術交流合作開啟新的大門。相信,透過「雙方交流」和「資源共享」,將能夠促進兩國學術界的共同發展,也期望未來莘莘學子可互相交流,培養更多優秀人才做出積極的貢獻。

 這是一張圖片 這是一張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