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大防疫PPT供印尼姐妹校參考

國際學院製作防疫PPT簡報檔,詳載台灣政府和亞大相關防疫知識與策略,供印尼姐妹校參考。

面對新冠肺炎病毒(COVID-19)來勢洶洶,全球疫情迄今還看不到盡頭,這期間,印尼、印度等國紛傳嚴重疫情,其中,印尼確診人數激增、醫療用品與篩檢能量不足;印度面臨封城窘況、醫療資源缺乏與貧窮人口等問題;由於台灣政府和亞洲大學(Asia University, Taiwan)防疫表現卓越,印尼、印度姊妹校紛紛來函索取政府和學校防疫相關資訊,做為各該姊妹校防疫措施參考。

亞洲大學是教育部指定的防疫標竿學校,亞大國際學院院長陳英輝近來頻頻接獲印尼、印度姊妹校的防疫求援信函,希望提供相關防疫措施參考,國際學院隨即製作有關臺灣和亞洲大學針對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COVID-19)如何採取完備措施的PPT簡報檔,內文詳盡台灣政府和亞大相關防疫知識與策略等。

配合政府完善的防疫政策與措施,教育部提供全面性的防疫機制,亞洲大學也接受教育部委託,於2月21日辦理「大專校院防範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分區說明會」,教育部並指定亞洲大學和中國醫藥大學(中亞聯大)為防疫典範學校,協助中部地區維護安全校園環境,維持學校正常運作,讓學生安心就學。亞大更以最高規格的防疫作為,秉持謹慎、確實的態度執行各項校園防疫工作,避免成為防疫破口。
  • 亞大國際學院製作防疫PPT簡報檔,以圖文簡述正確戴口罩的步驟、勤洗手防疫的要訣。
    亞大國際學院製作防疫PPT簡報檔,以圖文簡述正確戴口罩的步驟、勤洗手防疫的要訣。
  • 亞大國際學院製作防疫PPT簡報檔,提醒預防新冠肺炎病毒會在社區散播,必須減少社交接觸,避免到人多的地方。
    亞大國際學院製作防疫PPT簡報檔,提醒預防新冠肺炎病毒會在社區散播,必須減少社交接觸,避免到人多的地方。
  • 亞大國際學院製作防疫PPT簡報檔,提醒休假期間,除非有特殊任務,不宜搭飛機出國,或是直接接觸從歐美返國的親屬、同學等。
    亞大國際學院製作防疫PPT簡報檔,提醒休假期間,除非有特殊任務,不宜搭飛機出國,或是直接接觸從歐美返國的親屬、同學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