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大學承辦的印尼泗水臺教中心,辦理遠距線上華語師資研習

亞洲大學(Asia University, Taiwan)承辦印尼泗水臺教中心深耕在地華語教學邁入第五年,至目前為止共舉辦七次研習,於110年4月24、25日和5月1、2日再辦理24小時研習課程。因疫情之故,研習採遠距線上數位教學,突破地域限制,共有印尼全國23個城市、110名教師參與。

本梯次邀請培訓經驗豐富的海內外講師擔任授課師資,課程內容安排以印尼華師需求為出發點,配合不同教學對象量身訂做規劃課程,包含中高級文法與會話、華語閱讀教學、詞彙、成語與詩詞教學、歌唱學華語、線上華語遊戲和高效備課秘訣、文化體驗的教學設計與實作等課程。研習內容既具備針對性又相當多元,學員們對於整個培訓課程很滿意!
  • 開訓典禮貴賓駐泗水台北經濟貿易辦事處林鼎翔處長致詞
    開訓典禮貴賓駐泗水台北經濟貿易辦事處林鼎翔處長致詞
  • 開訓典禮貴賓Airlangga大學校長Nasih教授致詞
    開訓典禮貴賓Airlangga大學校長Nasih教授致詞
  • 學員們與自己製作的文化手作品合照
    學員們與自己製作的文化手作品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