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前教育部長一行9人到亞大參訪

印尼前教育部長暨現任印尼泗水理工大學理事會主席 Prof. Mohammad Nuh率領泗水理工大學校長Prof. Mochamad Ashari、副校長Dr. Adi Supriyanto、印尼水泥國際大學副校長Dr. Gatot Kustyadji、印尼伊斯蘭教士覺醒會系統聯盟大學醫學院院長 Dr. Handayani以及印尼泗水理工大學董事會專家成員 Dr. Alief Wikarta等一行 9人,透過教育部的邀請與安排,11月29到亞洲大學訪問,與亞大校長蔡進發等位主管人員晤談兩校學術交流合作事宜。

印尼前教育部長暨泗水理工大學理事會總主席 Dr. Mohammad Nuh一行人到訪,由蔡進發校長與國際學院院長陳英輝、資電學院院長許慶賢、醫健學院副院長盛華、管理學院副院長歐仁和、國際學院副院長莊坤良、商設系主任龍希文主任、生醫系主任胡若梅、健管系主任王俊毅、物治系主任歐秀中及職治系主任林鋐宇等接待,洽談如何深化本校與泗水理工大學和印尼伊斯蘭教士覺醒會聯盟(Nahdlatul Ulama)合作交流等事宜。

印尼泗水理工大學(ITS)理事會主席 Prof. Mohammad Nuh,曾擔任泗水理工大學校長、印尼教育部長等多項政府要職,也是印尼最龐大回教組織-伊斯蘭教士覺醒會聯盟(Nahdlatul Ulama)的教育委員會主席。他表示,很高興來到亞大參訪,也感謝亞大的熱誠招待,讓他們有機會對臺灣的教育體系有更多的了解,也知道在台中地區有一所世界名校,希望此次參訪對亞大有更深入的認識,拉近兩校間距離,促進彼此的緊密合作。
  • 圖說:印尼前教育部長暨泗水理工大學理事會主席(前排左三)等人與亞大校長蔡進發(前排中)等位師長合影。
    圖說:印尼前教育部長暨泗水理工大學理事會主席(前排左三)等人與亞大校長蔡進發(前排中)等位師長合影。
  • 圖說:印尼前教育部長暨泗水理工大學主席Dr. Mohammad Nuh致詞。
    圖說:印尼前教育部長暨泗水理工大學主席Dr. Mohammad Nuh致詞。
  • 圖說:蔡進發校長(右)致贈禮品給印尼前教育部長暨泗水理工大學主席Dr. Mohammad Nuh
    圖說:蔡進發校長(右)致贈禮品給印尼前教育部長暨泗水理工大學主席Dr. Mohammad Nuh
  • 圖說:蔡進發校長(右)致贈禮品給印尼泗水理工大學校長Dr. Mochamad Ashari
    圖說:蔡進發校長(右)致贈禮品給印尼泗水理工大學校長Dr. Mochamad Ashari